close

SAM_0129  

 

風很大的禮拜天,睡的晚晚;要衝去市場買羊肉,

順便帶狗兒子去兜兜風,那午餐就準備簡單點的吧,

鱸魚退冰片一片,整隻也可以包,

只是我家紙包魚比較習慣吃整片無刺的。

 

片魚其實多練習就很容易上手,越厚越大隻就越好片,

魚片好記得用手指頭摸一摸檢查一下,

有硬硬的就用夾子拔掉,很容易的。

 

外面風大,去檢查我的香料們,看看它們還好嗎?

順便摘點迷迭香,洗一洗丟上去,

灑點鹽巴跟黑胡椒,出門,一家三口去吹風。

 

SAM_0121

 

魚骨頭不要丟掉喔,灑點鹽巴進烤箱烤到金黃,

晚餐的燉羊肉有它,滋味就更豐富了。

SAM_0127 

 

回到家,把蔬菜洗一洗切一切。

紙包魚是很隨興的料裡,喜歡甚麼香料就放甚麼,

要西式中式都好,自己喜歡就可以了,

喜歡的蔬菜就放進去,要難吃是不容易辦到的,

我這裡是包兩包,一包我的一包牛先生的。

SAM_0125

 

撕一張無蠟烘焙紙,玉米筍和蒜頭墊最底下,

擺上番茄,擺上魚片,放檸檬、紅椒和蛤蠣,

有的人會淋橄欖或放一塊鮮奶油,我是淋一點雞油,

倒一點白酒,包起來,我都亂包,不要有洞就好,

放進烤箱200度烤20分鐘。

SAM_0129

 

簡單的紙包魚就好了,魚鮮嫩,

蛤蠣也沒有乾巴巴,蔬菜也吸飽鮮味,

簡單好吃又快速,大家也一起包一包屬於自己家的魚吧。

SAM_013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灶咖裡的小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